最新訊息:防水透氣膜於感測器之應用

作者:info 於 2024-04-01
65
次閱讀

防水透氣膜於感測器之應用

        隨著物聯網、人工智慧與 5G 技術蓬勃發展,感測器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例如戶外環境偵測與監管設備、高科技製造業和生物醫療領域的環境氣體監測、農業溫室和存儲設施的環境監控、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裝置等。諸如此類的溫度感測器、壓力感測器、濕度感測器或氣體感測器都必須在設備機殼上留有開孔來接收氣體以進行量測分析,但開孔的設置也同是設備受汙染的途徑,因此面臨一個重要的問題:如何保護感測器免受外界環境的汙染,又能確保感測器不受干擾正常運作?群揚材料的PTFE防水透氣膜正是您要找的解決方案。

        群揚材料PTFE防水透氣膜是由聚四氟乙烯(PTFE)製成的薄膜材料,獨特的3D網狀微孔結構提供了極佳的透氣性能和防水防塵功能,PTFE防水透氣膜的高透氣性能夠降低接收偏差,使感測器能夠快速、靈敏的偵測響應,同時有效地保護敏感的感測元件免於汙染物的干擾破壞,持續穩定發揮功能。

        無論是在戶外或室內的工業監測、環境偵測用途,又或是產品配備感測功能的需求,群揚材料的PTFE防水透氣膜能為各種感測器應用提供可靠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