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親水性及疏水性改質

作者:info 於 2022-03-21
6430
次閱讀

群揚材料工業利用傳統化學表面處理或先進製程使材料表面具親水功能,可依客戶需求供應親水性聚四氟乙烯製品或疏水性聚四氟乙烯製品。

<疏水膜技術與應用>

    聚四氟乙烯多孔膜過濾產品採用天然永久疏水的PTFE材質製成,其優異3D網絡結構的孔洞數量、孔洞尺寸以及孔洞體積皆是可以藉由特殊的拉伸生產工藝進行調整與控制。ePTFE的孔洞等級為0.05um到10um,可依客戶需求訂製。而ePTFE的疏水性、層狀交錯之纖維與多達50億個孔洞數量的特性,更是可以阻擋液態水滴卻又能讓乾淨氣體通過,以達成固-氣分離之效果。而我司的高耐水壓的產品更可用於海水淡化工程,讓不含鹽分子的乾淨水氣通過並且阻擋液態海水,此為液-氣分離技術。

    面對各種嚴峻的挑戰,我司持續不斷的精進薄膜拉伸工藝的調整,讓疏水膜濾材產品即使面對不同的進氣壓力,也可滿足壓差需求與高濾效的表現。我司可提供多種聚四氟乙烯濾膜,並可依客戶需求貼合各種基布材料以製作成各種空氣過濾產品,像是 : 口罩、無塵室空氣過濾模組(HEPA、ULPA)、空氣濾材、環境汙染物的檢測材料(可用於分析 : 氯、溴、PM2.5、粉塵、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質) 、半導體和微電子產業的空氣過濾材、洗腎用傳感保護罩、煙霧過濾器等。

  

<親水膜技術與應用>
    親水性ePTFE薄膜是由疏水膜經由特殊方式改質而得,我司可使親水化後的ePTFE濾膜具有高度優異的抗腐蝕性、高流量等特性而可廣泛用於各種過濾需求,例如 : 工業廢汙水、實驗室藥物、半導體切削液、養殖漁業、食品製程、畜產廢水… 等。親水性ePTFE薄膜的孔洞等級為0.05um到10um,可依客戶需求訂製。而ePTFE層狀交錯之纖維與多達50億個孔洞數量的特性,更是可以阻擋液體中的微生物、細菌、固體物質而讓乾淨液體通過,以達成固-液分離之效果。

    面對各種嚴峻的挑戰,我司持續不斷的精進親水性工藝的成效,讓親水膜濾材產品即使面對不同的液體,也可滿足高流量、高過濾效果的成績。我司可提供多種聚四氟乙烯親水膜,並可依客戶需求貼合各種基布材料以製作成各種液體過濾產品,像是 : 折疊式濾芯、平板式薄膜生物反應器(MBR)、針頭過濾器、實驗室用濾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