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防水透氣膜於容器包裝之必要

作者:info 於 2024-04-01
56
次閱讀

防水透氣膜於容器包裝之必要

        半導體產業、化工產業、電子產品組裝、塑膠製程、食品生產、生醫藥品製造等領域皆與化學品密不可分,各產業所使用的高濃度化學品或添加物可能有不斷釋放氣體的困擾,此類的包裝容器若是採用完全密閉而沒有透氣孔設計,則會因運輸或儲存過程周圍氣壓和溫度的變化,包裝容器出現凹陷或膨脹變形,當變形嚴重或時間持續,包裝容器的密封處便不再牢靠,可能開始漏液,甚至有容器爆裂的安全隱患。

        群揚材料可提供含高黏性背膠的PTFE防水透氣膜PTFE防水透氣墊片產品,客戶能夠簡便地安裝在容器瓶蓋或包裝上,PTFE防水透氣膜/墊片具有高透氣性,可使包裝內的氣體有效排散與調節,與大氣壓力達到平衡,避免容器內部壓力積聚造成變形或洩漏。其次,PTFE防水透氣膜的防水防塵特點,能阻絕外在環境的汙染,同時PTFE材質優異的化學惰性和耐腐蝕性,不用擔心與內裝物發生化學反應,從而保持化學品的純度、活性和穩定性。

          無論您是在尋找工業、民生、食品還是生醫領域的透氣包裝/瓶蓋解決方案,群揚材料的PTFE防水透氣膜都是您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