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防水透氣膜於電子產業之技術>

作者:info 於 2022-03-31
987
次閱讀

<防水透氣膜於電子產業之技術>

具有疏水性的PTFE膜可製成防水透氣膜產品,我司可依照客戶圖面進行精密堆疊與沖切加工,並與雙面膠、保護膜、泡棉、墊片等各種材料堆疊而成顧客端指定的設計,最高可完成9層異材質材料的組合。

               

        防水透氣膜的耐水壓等級由防水膜規格與背膠強度有關,防水膜的耐水壓規格最高可做到水下50M強度並保持優異的聲音穿透性能。 防水透氣膜所附帶之背膠亦可客製化選擇,而防水透氣膜所貼附的雙面膠黏性則可利用拉力機進行檢驗,我司也有可檢測各種背膠形狀、尺寸的耐水壓設備。耐水壓的檢測範圍最高可達50M水壓,恆壓時間可超過24hr,輕易的滿足IP64~IP68的需求。

        防水膜的顏色可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目前已有白、灰、黑三種,而多款規格的誕生乃是因為我司積極配合客戶開發而不斷的製作出客製化的產品,最終於成功量產之後轉變為公規品。規格的變化內容有 : 厚度、顏色、耐水壓、透氣量、通音性、防油性、支撐材料…等。